>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迷妹又出手 张继科粉丝12城投放广告为偶像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今天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的29岁生日,对于里约奥运会之后人气爆棚的他来说,今年这个生日有些不一样。作为“国民老公”,张继科的迷妹们不仅早早着手准备给“心上人”筹备礼物,甚至在包括他家乡《地铁晨报》在内的12个城市的地铁报投放张继科过生日的广告!

  2月16日是张继科的生日,他的粉丝早早就行动起来。很多网友在网上发起“寻人启事”,广加好友,就为了凑足“张继科”这个分类的“216”数字。不过,这还不是最厉害的。

  今天一早,《青岛地铁》的微博账号就发布消息,写道:“地铁报联盟来了!今天的地铁报是不是不太一样呢?[阴险]。”并且在配图当中添加了全国11份报纸为张继科庆祝生日的版面。这11家报纸都是地铁报,除了张继科的家乡青岛之外,还有广州、重庆、南京、沈阳、西安、大连、杭州、郑州、昆明和苏州的报纸。

  除了报纸投放广告之外,粉丝们还在青岛地铁车厢及站台共1608块电视屏幕上滚动播放继科生日宣传视频,三天播放预热,生日当天播放粉丝特别录制的祝福视频!北京奥森公园地铁站中也有张继科生日的灯箱广告投放。

  之前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张继科球迷还在北京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投放了地铁站台灯箱广告,并且配上了“张继科生日快乐!感谢你的坚持,一如继往支持每一个身份的你”的文字。在北京某纸媒的内版,一整版的位置都被张继科占据,迷妹们为他买下了一个版,上面写着“藏獒踏焰耀锋芒,二十九载满荣光。”图片的下方还列举了张继科从2011年至2014年获得的各项冠军。据报道,北京的这一活动耗资近百万,球迷们称只为“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为一个自称不浪漫的人,做一件浪漫的事。”

  为张继科庆生应援,这在体育运动员中当属首次。但是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迷妹们第一次为张继科投放广告了,今年一月,她们就已经在张继科的家乡青岛以及北京投放了公交车车身广告,选择的还是“具有特殊意义”的青岛216路公交车,“爱一路”既是张继科的生日,又能表达她们的爱意。在北京,她们选择了445路公交车,因为445代表着张继科拥有大满贯的天数,这两条车身广告的投放时间均为1月23日至2月23日。让人不得不感慨:迷妹的力量真是无穷啊!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8563.shtml report 1306 北京时间2月16日,今天是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的29岁生日,对于里约奥运会之后人气爆棚的他来说,今年这个生日有些不一样。作为“国民老公”,张继科的迷妹们不仅早早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