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白边5次封盖雄霸三秒区 末节关键防守锁定胜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热火,白边拿下23分14篮板5封盖,而卡佩拉只拿下12分2篮板,最终热火以117-109战胜火箭!

  在两队第一次交手中,当时火箭客场挑战热火,卡佩拉复出全场比赛只打了9分钟3投0中拿下0分5篮板1封盖,而在这场比赛之前卡佩拉也表示了非常想和白边对位。不过开局之后卡佩拉就被白边在内线连续2次进攻得手,白边本赛季在内线进攻勾手的命中数是全联盟第二。

  开局之后白边在一分钟就连续两次封盖了火箭队,在禁区的进攻和防守都让火箭无法招架!开局4分钟卡佩拉就被换下,随即内内上场之后造成了对手一个犯规,不过回头就被白边再次一对一碾压勾手命中!但是随后白边因为两次犯规下场,这也是白边在本赛季最大的问题,犯规问题!

  第二节白边重新回到场上,结果连续冲抢了二次篮板给热火制造了很多进攻机会,而在内线的防守也让火箭很少出现轻松突破的机会,在保护篮筐和自主进攻的能力上白边真的比卡佩拉好太多。第二节最后3分钟,白边甚至一个胳膊缠着内内,一个手拿下二次篮板并且随即完成逆天的2+1勾手。半场热火的前场篮板完爆火箭,获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进入第三节之后白边的内下进攻依然非常自信,不管是面对卡佩拉还是错位进攻都非常强势。卡佩拉只能通过传球才能完成进攻,但一旦面对白边自信还是不足,连假动作晃飞白边都放不进去球。第三节6分钟,白边在内线直接360度转身完成了双手暴扣。随后卡佩拉终于找到了机会,面对白边完成了一次2+1的勾手投篮。不过这之后白边在前场再次面对布鲁尔的防守完成2+1暴扣。在防守端内内的上篮直接被白边钉板大帽。

  末节最后3分52秒,安德森在内线面对白边连续进攻,结果连续遭遇了白边凶狠的防守封盖,这一次防守至关重要,直接导致了安德森的一次技术犯规,此时白边已经5次封盖。

  最终热火战胜火箭,而白边一个人摧毁了火箭的禁区。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8903.shtml report 197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热火,白边拿下23分14篮板5封盖,而卡佩拉只拿下12分2篮板,最终热火以117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