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三双+碰瓷难挽败局 全队只有他敢单挑白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热火,全场比赛哈登拿下38分12篮板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全场16次罚球命中14个,但是还是无法力挽狂澜,最终火箭以109-117负于热火!

  开场之后哈登就造成了对手一个三分的犯规,随即又是一次中投命中,状态不错。首节6分钟哈登再次突破之后传球给内内,造成杀伤。不过之后哈登进攻受阻,火箭也在首节落后。首节最后2分钟,哈登终于再次找到了机会上篮命中,并且随即助攻内内上篮,缩小了比分差距。

  虽然在首节哈登的运动战得分一般,但是他拿出了最擅长的招数,那就是碰瓷!他在首节最后1秒钟还制造了约翰逊的犯规,首节哈登就获得了6次罚球。不过第二节火箭再次出现了滑坡,一度落后12分。第二节3分钟哈登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算是为火箭止血!第二节最后1分钟,哈登迎着白边上篮命中,不过火箭依然落后12分。

  第三节之后哈登的得分效率依然不高,火箭也因此被热火拉开了比分。虽然在这之后哈登一度命中了回敬的三分球,并且在进攻端再次开启突破模式,不过哈登的得分杯水车薪,并没有缩小比分。末节之后,哈登再次上演了碰瓷绝技,他制造犯规罚球之后再次在外线骗了一个三分球的犯规,连续的5次罚球之后火箭终于将比分缩小到了10分!

  比赛最后2分钟,哈登的一次突破终于缩小到了8分的分差,哈登的突破已经为火箭争取了足够的机会。不过最后时刻火箭还是没有完成逆袭,哈登全场比赛的三双也无法力挽狂澜!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59310.shtml report 178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16日,火箭主场迎战热火,全场比赛哈登拿下38分12篮板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全场16次罚球命中14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