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砍大3双!哈登拼到虚脱 贝弗利伤退累垮大胡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9-117不敌热火,本赛季遭遇对手双杀,同时也终结了4连胜。此役,哈登空砍38分12篮板12助攻的大号三双。

  全明星假期之前的最后一战,火箭很想在主场赢球,由此达到41胜,提前锁定赛季5成胜率。但很显然,对上近期势头强劲的热火,火箭想要如愿却并不容易。

  此役开打,火箭依然按照常规套路,指望哈登给全队喂饼,指望他时不时的使出进攻利器,刺穿热火防线。可偏偏这个夜晚,热火上下针对哈登,制定了极其周密的防守计划。一开场,他们就逼出哈登的失误,而即便大胡子将球分给其他队友,因为白边在三秒区的镇守,休城众将的投篮也频频遭遇阻拦。

  如此困难的局面,是哈登所没有料想到的。于是,接下来的比赛,他被迫提升了自己的攻击欲望。持球突破,哈登的侵略性更强,传球组织,大胡子的准度也在提升。单节结束前,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终于让火箭上下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然而,次节开始后,火箭却愈发被动。本节中段,火箭全队几乎全都哑火。无奈之下,他们还得依靠哈登。半场结束前,哈登干脆放弃了助攻,专心开启单打模式,一次三分,两记上篮,大胡子靠着一己之力,努力将分差咬住。

  不幸的是,易边后,火箭遭遇了更加沉重的打击。贝弗利因为腹股沟拉伤宣布退赛,后场搭档的下场,让哈登彻底成了众矢之的。而战局的发展,也愈发不利于火箭。

  之后的两节球,火箭一直被压的喘不过气来,尽管,哈登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分突破30;尽管到了末节,哈登拼尽全力,已然轰出大号三双;尽管在他身边,安德森连续的4个三分球,也帮火箭延续着最后的赢球火种。可面对攻防活力、积极性明显更加出色的热火,大胡子也清楚,比赛想追回来已经很难了。

  赛季被热火双杀,肯定不是哈登希望的结果,但或许假期前的这样一场失利,可以让哈登知耻而后勇,也可以成为大胡子后程冲刺的一记强心针。(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0693.shtml report 200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9-117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