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都认怂了,恒大豪言四冠王恐怕只是在吹牛

  日前,广州恒大提出了2017赛季豪取4冠王的宏大目标,一时间,中超其他球队被恒大远远抛在了身后,恒大的霸气再次得到彰显。但现在,斯科拉里似乎对实现四冠王目标信心不足,巴西名帅坦言很困难。

  上个赛季,恒大依旧延续着在国内赛场的强势统治,尽管在足协杯决赛中遭遇顽强抵抗,但还是力克江苏苏宁夺冠。而在联赛中,广州恒大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加上去年年初的超级杯,恒大在2016年斩获三冠。

  2017赛季,恒大没有大的引援,但目标依旧宏大,他们希望拿到四冠王,包括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也就是说,恒大希望在今年拿到所有能够触及的冠军!在中国足坛历史上,还没有产生过一支四冠王球队。

  但现在,斯科拉里似乎认怂了,对于四冠王的目标,斯科拉里坦言很困难。事实上,恒大想拿到任何一个冠军都不容易,甚至超级杯,对手将是强大的江苏苏宁。而联赛中,恒大将遭遇多支球队的挑战。足协杯的偶然性大,而亚冠更是强敌众多。

  当然,恒大敢于提出四冠王的目标,也说明了恒大的底蕴和实力。毕竟江苏苏宁、上海上港等强队,根本没有雄心豪取四冠王。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3106.shtml report 1149 日前,广州恒大提出了2017赛季豪取4冠王的宏大目标,一时间,中超其他球队被恒大远远抛在了身后,恒大的霸气再次得到彰显。但现在,斯科拉里似乎对实现四冠王目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