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利为扔推杆事件道歉 表示一切都是无心的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周PGA冠军巡回赛场上,约翰-达利在佛罗里达的最后一轮上,仅仅打到7号洞,他就把自己的推杆扔进水障碍,而那个画面被摄影师捕捉下来。本周三,达利出来表示推杆是意外进入水障碍的,而这样我们根本不知道他是有心还是无意。

  达利表示:“如果我真的要扔我的推杆,那会是变成两半,而不是一根。而且可能会被扔到50码之外,而不是5码的距离。”达利之后就因为坐骨神经问题放弃比赛。在走下果岭时,达利把自己的推杆扔给球童,但是当时球童并没有反应过来,所以推进就进到了水障碍中。而对于这个解释,目前没有视频解释或者证实。

  但是不管怎么样,达利表示了愧疚:“我对这个行为负责,我不应该抛推杆的。”达利后悔扔掉了推杆,因为那是PING公司50周年的一个纪念版推杆。(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4754.shtml report 365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周PGA冠军巡回赛场上,约翰-达利在佛罗里达的最后一轮上,仅仅打到7号洞,他就把自己的推杆扔进水障碍,而那个画面被摄影师捕捉下来。本周三,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