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金斯40分唐斯24+19 森林狼双星闪耀力克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西部排名第八的掘金队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森林狼队以112-99战胜掘金队。

  全场具体比分:32-31、30-29、23-19、27-20(森林狼在前)。

  森林狼这边,威金斯拿下40分4篮板,唐斯24分19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5分。

  掘金这边,加里-哈里斯拿下22分,贾米尔-尼尔森16分11助攻,尼古拉-约基奇15分14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1分9篮板。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手感都不错,唐斯和维金斯包办了森林狼队的前12分。掘金这边老将尼尔森状态不错,除了自己得分之外还连续助攻队友得分。第一节比赛中段掘金请求暂停,两队战至19平。暂停回来之后双方仍然打得难解难分,维金斯急停跳投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森林狼32-31掘金。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替补出战的沙巴兹-穆罕默德状态非常出色,他里突外投连续拿分帮助森林狼维持领先优势。不过掘金队这边手感也不错,全队多点开花紧咬比分。第二节后半段两队仍然难解难分。哈里斯跳投得分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森林狼62-60掘金。

  半场回来,森林狼连续得分,而掘金这边在长达3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无奈之下掘金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掘金队终于开张,但是森林狼这边手感仍然不错,分差仍然维持在5分左右,维金斯灌篮得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森林狼85-79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森林狼延续了上一节的手感连续得分,而掘金这边则是手风不顺,比分被拉大到92-81,掘金已经落后了超过10分。此后掘金队开始了自己的疯狂追分之旅,但是森林狼的进攻成功率也非常高,比分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此后掘金队一直没有追分的办法,最终全场比赛打完,森林狼在客场以112-99战胜掘金,赢下胜利。

  森林狼首发阵容:里基-卢比奥、安德鲁-威金斯、布兰登-拉什、戈尔吉-吉昂、卡尔-安东尼-唐斯

  掘金首发阵容:贾米尔-尼尔森、加里-哈里斯、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尼古拉-约基奇、梅森-普拉姆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6990.shtml report 207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西部排名第八的掘金队主场迎来森林狼的挑战。最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