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支中超球队疯了?竟然敢公开叫板上港和恒大!

  虽然说距离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始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通过目前的一些热身赛以及各支球队的引援情况,似乎也是可以对新赛季的中超形势看出一些眉目来了。

  在这个冬窗,引援最为疯狂的中超俱乐部无疑就是上港了。在先后签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之后,上港也是在昨天官宣了葡萄牙国脚卡瓦略。这样的话,上港在除了门将的位置上都已经有了外援坐镇。

  对于上港来说,之所以在这个冬窗如此疯狂,自然也是希望可以推翻恒大对于国内赛场的统治的。当然,想要推翻恒大的并不单纯只是上港一家。但是苏宁如今则是非常低调的。至于权健作为升班马,想要有所作为并不容易。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很多球迷都认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很有可能将会是上港和恒大在争夺冠军,而其他中超球队想要从这两支球队当中抢走联赛冠军并不容易。

  但是就算如此,也并不是说其他球队就没有野心的。其实除了苏宁和权健之外,目前的中超联赛当中还有一支球队也是有实力和上港、恒大掰掰手腕的。而且这支球队更是已经公开叫板上港和恒大了。

  这支球队就是此前引进了埃尔纳内斯的华夏幸福。在这个冬窗华夏幸福的引援动作并不小,球队的各个位置也都补充了实力球员。而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是公开表示:“新赛季球队目标就是争取一切冠军。”而在谈到竞争对手的时候,佩莱格里尼也是直指上海的两家俱乐部和广州恒大。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sierren”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9097.shtml report 1309 虽然说距离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始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通过目前的一些热身赛以及各支球队的引援情况,似乎也是可以对新赛季的中超形势看出一些眉目来了。在这个冬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