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8+14+12安东尼30分 雷霆胜尼克斯结束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最终靠着威少的出色发挥,雷霆116-105主场战胜尼克斯。

  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分别为:39-27,21-35,20-26,25-28

  尼克斯方面,安东尼30分,波尔津吉斯11分7篮板,罗斯25分7助攻,李16分。

  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38分14篮板12助攻,亚当斯11分8篮板,奥拉迪波21分4篮板。

  比赛一上来,波尔津吉斯上篮命中,李3分也中,奥拉迪波扣篮得手,罗斯抛投也有,客场作战的尼克斯开场手感极佳一波13-2的攻击波将雷霆打停。随后雷霆竭力追分,不过尼克斯并没有让雷霆将分差迫近,安东尼强势3+1打成,李也命中3分尼克斯将优势牢牢控制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首节结束,尼克斯39-27领先雷霆。

  第二节比赛,罗斯上篮打进,霍乐迪上篮也有,阿布里内斯3分出手命中,罗斯上篮打进并造成加罚,双方的节奏很快主场作战的尼克斯牢牢控制场上优势。随后威少开始发威连砍带罚帮助球队涨分,随着奥拉迪波上篮打进雷霆将分差追至只剩8分,雷霆随后继续反击追分逐渐将分差缩小。威少3分命中,罗伯森接威少助攻3分再中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雷霆62-60尼克斯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上篮命中,罗伯森扣篮得手,下半场刚开始雷霆一波8-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尼克斯似乎找不到有效的得分方法,雷霆将优势牢牢控制。安东尼3分穿针,威少上篮回应,格兰特3分也有,托马斯2+1打成,奥拉迪波压哨3分命中。三节结束,雷霆88-80领先尼克斯8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李跳投命中,格兰特造犯规两罚全中,洛文吉上篮也有雷霆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关键时刻,威少连续冲击篮下得分,接着连续命中两记3分,随后助攻格兰特再中3分将分差扩大到15分。随着威少抢断快攻扣篮得手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雷霆116-105主场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埃尔南戈麦斯

  雷霆首发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多-奥拉迪波、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史蒂文-亚当斯、安德烈-罗布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69813.shtml report 210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最终靠着威少的出色发挥,雷霆116-105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