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下一家将是掘金?杜兰特有话说 未来会认真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近日,杜兰特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他对个人未来去向的看法。

  “当我签约勇士之后,我认为我就要为之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这位28岁的前MVP表示,“之前我认为是和联盟最好的球员在一起,不过现在,我不是太肯定。”

  这位全能的小前锋随后指着掘金的数据统计牌说道,“看看这些年轻人——约基奇、穆雷、赫尔南戈麦斯,这些人都能成为未来的巨星。”杜兰特接着说,“我从没有和那样一个传球绝妙的大个子球员搭档过。”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将来有可能来掘金打球时,杜兰特回答,“目前我不会跳出合同,然后说我要交易。我喜欢现在的队友,我们拥有投篮最好的球员去争夺冠军,但是当我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我一定会去考虑这个问题。”

  这位有着10年打球经验的球员,在2016年刚刚与勇士签下合同,杜兰特在2017-18赛季具有球员选项。对于杜兰特谈交易的消息,约基奇和其他掘金队员都拒绝发表评论。“我们很高兴赢得比赛,我们爱丹佛,我们爱这里的球迷。”穆雷说道。

  目前勇士仍旧排名西部第一,不过与去年的战绩相比,他们今年截止到目前已经有9场输球,而上赛季整个赛季他们才输了9场。杜兰特加盟勇士并未带给球队惊喜,本赛季能否夺冠,或许将成为杜兰特能否继续留在勇士的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2856.shtml report 1113  北京时间2月16日,近日,杜兰特在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了他对个人未来去向的看法。“当我签约勇士之后,我认为我就要为之努力,赢下每一场比赛,”这位28岁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