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分钟9分!汤普森击垮国王 高效35分令库里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球,克莱-汤普森火线回归,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成为了勇士赢球复仇国王的头号功臣。

  上场客场惨败掘金,勇士输的没脾气,当然,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克莱-汤普森的伤停。

  那场球,由于外线少了克莱这个火力强点,掘金的防守者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贴防、包夹库里,而巨大的防守压力,直接导致萌神三分球失准,11投1中。

  但全明星假期前的最后一战,汤普森火线归来了。而回溯整场比赛,他也的确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坦白说,此役上半场,勇士的状态仍然很闷,杜兰特和库里尽管频繁在外线试手,但他们冰冷的三分手感,似乎依然没有消解。但汤普森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首节,正是他的三分和突破,引领了勇士第一波高潮;次节,当库里、杜兰特哑火,也是汤神继续用三分火力,延续着勇士的优势。

  汤普森真正的大爆发在第三节,要知道,半场结束前,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因为怒骂裁判被驱逐出场,给球队的攻防造成了不少损失。但三节开打后,当战局陷入胶着,是汤神的犀利突破和三分球及时雨,帮全队稳住了军心。

  三节中段,汤普森的个人表演真正开始了,作为全联盟短时间得分爆炸力的最强者。汤神打垮国王只用了1分钟。三分、突破、上篮,他在一分钟时间里独揽8分。恍惚间,国王似乎回到了那个汤神单节37分的夜晚。全队想要防守,却实在不知如何下手了。

  末节初段,汤普森再中一个三分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此后,他轻松的坐回板凳席,与队友谈笑风生。相比于全场14中4,只得到13分的库里,本场球,汤神的效率的确要高出了太多。(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3436.shtml report 188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主场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本场球,克莱-汤普森火线回归,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