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媒依品传奇全国女足锦标赛开赛 16队争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8日,由中国足协主办的百媒依品传奇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将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一项常年举办的全国性女足赛事,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16支女足俱乐部参加。在去年的比赛当中,天津队在决赛中2:0战胜了大连女足,荣膺冠军;长春在季军争夺战中依靠点球大战力克北京,获得了季军。

  女足锦标赛采取集中赛会制,将参赛的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阶段淘汰赛的比赛,通过两两对决的方式决出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小组后两名的球队也将捉对厮杀,决出9—16名的最终排位。如果遇到小组赛积分相同的情况,将首先看两支球队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其次看相互间的净胜球和进球数,最后再看两队在小组赛中的净胜球和进球数,如果始终无法分出胜负的话,最终将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晋级名额。在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如果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平,将不进行加时赛,直接以互射点球的方式决出比赛的胜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3781.shtml report 768 2月18日,由中国足协主办的百媒依品传奇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将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一项常年举办的全国性女足赛事,本次比赛一共吸引了16支女足俱乐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