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一波流因国王闹人荒 汤神35分补位格林吃T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主场以109-86轻松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格林第二节被驱逐出场一度让勇士队遭遇到赛季第一次两连败的险境,幸好国王队的阿夫拉罗受伤退赛为勇士队迎来了喘息之机,再加上“汤神”35分归位,勇士成功躲过一劫。

  近来的国王队可是状态不错,4连胜的战绩甚至让球队看到了冲进西部前八的希望,而且最近一次面对勇士队,国王更是加时击败了勇士队。况且上半场,国王队火力迅猛,成功压制住了勇士队,再加上格林的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国王成功反超,并且极有可能送给勇士队本赛季第一个两连败。

  【国王半场仅9人轮换】

  由于劳森、卡斯比、盖伊和坦贝尔都有伤在身,因此国王队本场比赛只有10人进入了大名单。上半场,国王队还能依靠稳定的攻击力压制住勇士队,可是阿夫拉罗只打了两节时间,从中场休息时就宣布因为伤病,本场比赛不会再出战。

  阿夫拉罗伤退,这导致国王队此后两节时间里只能依靠9人轮换。此时,闹人荒的国王队终于全面崩盘,第三节只打了不到7分钟,球队只得到了9分,而勇士队则疯狂的轰下了33分,勇士队不但瞬间将分差扩大,而且彻底杀死了比赛。

  【汤普森复出轰35分】

  上一场惨败于掘金,汤普森的伤停让勇士队进攻大受影响。主场迎战曾经击败过自己的国王队,汤普森成功复出。汤普森的攻击力对于勇士队至关重要,除了第一节100%的命中率之外,“汤神”第三节更是轰下了17分。当库里前三节13投仅4中,手感不佳时,幸好“汤神”归位,帮助勇士队度过了难关。

  整场比赛,勇士队前两节状态很一般,可是第三节的瞬间爆发让国王队彻底吃不消了。仅仅第三节一节,勇士队就轰下了42分,这足足是国王队得分的一倍还多。

  国王队完全具备击败勇士队的可能性,毕竟勇士队除了三巨头的角色球员表现一般,全场除了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之外,没有球员得分上双。如果能延续自己的攻击力,再加上格林被驱逐这个短板,国王完全可以本赛季第二次击败勇士队,只可惜国王没能坚持到最后。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4380.shtml report 186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主场以109-86轻松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格林第二节被驱逐出场一度让勇士队遭遇到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