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晗碾压野球场 脚后跟破门+凌空爆射惊呆众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鹿晗脚后跟破门瞬间
鹿晗脚后跟破门瞬间

  近日,人气小天王鹿晗一段踢野球视频在网络爆红,一向深受粉丝疯狂追捧的鹿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球迷。除了坦承自己是曼联球迷外,鹿晗自己也经常踢球,这段视频更是再次向世人展示了鹿晗不错的运动天赋和足球水平。

鹿晗凌空爆射瞬间
鹿晗凌空爆射瞬间

  视频中,鹿晗在一块笼式五人制足球场与友人同场竞技,除了颜值和人气爆棚外,鹿晗的足球水平也的确了得,在短短的32秒的视频中,鹿晗展现了急速带球突破、传中、停球、转身、抽射等不错的基本功,其中两次破门更是惊艳全场。一次在接到队友传球后,鹿晗面对对方门将的出击和对方后卫的防守,灵巧的拉球并想象力十足的用脚后跟一磕,足球缓缓滚进网窝。此后,鹿晗更是接队友角球助攻,先是一次恰到好处的停球,将弹地球停在身前,接着一脚凌空爆射直挂死角,惊艳全场。

鹿晗破门后开心大笑 

  此前,鹿晗就多次表示自己是足球迷,而这段视频更是证明了小天王所言不虚,引起网友疯狂点赞。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这段已经有100多万的点击量,再次证明鹿晗无敌的人气。(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5471.shtml report 2289 鹿晗脚后跟破门瞬间近日,人气小天王鹿晗一段踢野球视频在网络爆红,一向深受粉丝疯狂追捧的鹿晗,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球迷。除了坦承自己是曼联球迷外,鹿晗自己也经常踢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