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斯与川普打球被骂蠢货 称:你没机会陪总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职业生涯当中,因为他顺利、轻松的挥杆,以及渴望进攻的态度,厄尔尼-埃尔斯有一个相当俗气的绰号——“大容易”。实际上,他的脾气也是那么直来直去。

  在圆石滩,厄尔尼-埃尔斯因为颈部受伤而退出了比赛,在周末,他只能看着美国的新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打高尔夫球。考虑到特朗普的“招黑”言论,很多高球运动员都不喜欢埃尔斯和特朗普走得很近。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布莱恩-科斯塔的说法,厄尔尼-埃尔斯对此不以为意。

  “很多我自己的朋友都在骂我。”厄尔尼-埃尔斯对《华尔街日报》的记者表示,“他们有点儿刺痛我,说我是个蠢货,但是我只是回答说:‘嘿,亲爱的,我和总统打过球,你没有,你没有那个机会。’”

  对于特朗普,厄尔尼-埃尔斯显得很尊重,而且评价积极。

  ““特朗普总统是一个高尔夫球手。”厄尔尼-埃尔斯说,“他正确地摆动高尔夫球杆,适当地击中铁杆。他是一个适当的高尔夫球手。日本首相打球的风格不一样,他更像一个小剪刀。他轻轻地点球。”

  这位四度大满贯冠军得主表示,高尔夫球无关政治:“这只是高尔夫球,是一个好时机。”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7615.shtml report 928  北京时间2月16日,在职业生涯当中,因为他顺利、轻松的挥杆,以及渴望进攻的态度,厄尔尼-埃尔斯有一个相当俗气的绰号——“大容易”。实际上,他的脾气也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