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主帅一句话羞辱中国足球,国脚高薪低能该脸红

  李章洙,上赛季神奇率领长春亚泰保级,最后一轮,亚泰1-0击败申花,李章洙赛后喜极而泣。李章洙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了,对于中国足球,他有着自己的见解,李章洙认为,中国球员现在的水平对比20年前差太多。但是,国脚们的转会费和年薪却是水涨船高,因此,国脚们该为自己的高薪低能脸红。

  李章洙以执教严格而著称,绰号“铁帅”,在执教长春亚泰前,他还还在北京国安,广州恒大、成都天诚留下自己的印迹,亚泰是他执教的第四支球队。从2007年至今,李章洙已经和中国足球打了十年交道。

  对于中国足球,他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如今,亚泰正在韩国拉练热身,昨天的比赛,他们3-3战平了K联赛球队大邱FC。谈到中国足球时,李章洙不留情面,“现在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水平比20年前差太多了。”

  显然,李章洙认为,中国足球的水平在下滑,国脚们的水平也是一代不如一代,但事实上,如今国脚们的转会费和工资都让人瞠目结舌。谈到李章洙的话,中国国脚们真该脸红。

  当然,李章洙还是给中国足球留了情面。“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就可以无视他们。在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下,7~8年之后他们的足球人口增加后,那就需要我们重视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8541.shtml report 1231 李章洙,上赛季神奇率领长春亚泰保级,最后一轮,亚泰1-0击败申花,李章洙赛后喜极而泣。李章洙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了,对于中国足球,他有着自己的见解,李章洙认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