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方宣布续约罗毅3年 盼边路快马继续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16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罗毅3年。球队公告如下: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罗毅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3年的新合同。

  罗毅2012加盟武汉卓尔队,迅速成为球队边路进攻的利器,2012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5场攻入六粒进球,表现出色,力助球队冲超。五个赛季罗毅共代表武汉卓尔队出场107场。罗毅能够胜任边前卫、边后卫等多个位置。进攻中他突破和抢点能力出众,防守中拼劲十足,体力充沛,是球队边路攻防的重要棋子。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罗毅继续拼搏,成为球队能力攻防的利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79690.shtml report 630 2月16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续约罗毅3年。球队公告如下: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罗毅完成续约工作,双方签订了3年的新合同。罗毅2012加盟武汉卓尔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