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诗租借一年 热身赛重振国安精神!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

  在与基辅迪纳摩比赛后,国安在西班牙的冬训还有一场热身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主教练何塞的主力阵容框架也慢慢显现出来。尤其是后卫线以及中后场的人选逐渐清晰。晋鹏翔,李磊在后卫线的表现很不错,张晓斌的后腰位置以及金泰延的边前卫位置表现也很稳定。

  连线足球评论员陈永时他也表示,这场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考验的就是中赫国安的防守,而国安应该说经受住了这次考验。

  如果说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现在的进攻。由于张稀哲和于大宝刚刚从国家队回来,伊尔马兹又出现了伤病,三名进攻悍将均未登场。在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中赫国安在进攻上机会不少,但到了前场三十米区域时,尤其是面对对方的密集防守,显然办法不多。所以如何在他们缺阵时解决进攻问题,尤其是前场三十米区域的进攻配合成为了中赫国安现在需要正视的问题。

  

  唐诗租借一年

  卸下球员的身份,邵佳一成为了俱乐部管理层的一员,近日,他代表中赫国安俱乐部来到了西班牙,与在这里进行冬训的球队会合,而他此行的目的,是和球员签约。

  唐诗,国青主力,作为中赫国安的“绯闻”球员传言已久,经过一段时间与球队的磨合以及适应,他离披上绿色战袍可能已经不远了。据足球评论员陈永表示,邵佳一这次来就是为了和唐诗签约以及第五外援签约。而中赫国安与唐诗的合约恐怕更可能是以租借的形式呈现,首先考虑到球员年轻,可能还有出国留洋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愿望,其次,由于伤病的原因,近一段时间他没有有效的进行训练和比赛,所以综合考量下,租借一年的形式可能是双方都比较满意的方式。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看看来年工体的边路,是不是能够多一匹年轻的绿色快马!

  

  热身赛重振国安精神

  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后,国安的表现获得了多方的赞誉,那支顽强的国安又回来了!整场比赛,国安防守非常严密,尤其是退防速度极快,基辅迪纳摩很难获得绝佳的进攻机会,此外,国安防线队员呼应较好,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的空档。

  从热身两连败,到本场对阵基辅迪纳摩有出色的表现,国安迅速走出了之前状态不佳的低谷,这有着多方面的原因,首先就球队本身来说,两连败之后国安有了一个缓冲期,同时通过一场对阵弱旅的热身赛,重新找回了比赛的感觉。此外,在两场连续失利之后,何塞对防守进行了全面的演练和强调,这种有针对性的安排,也让国安在对阵基辅迪纳摩的时候打出了很好的防守状态,在这场比赛中,几乎每一次基辅迪纳摩拿球之后都有国安球员的贴身逼抢,多名国安球员下场之后也是连连说:“累死了,都快要吐了。”

  多年来,国安战绩虽说难以做到傲视群雄,但他们不管遭遇了怎样的挫折,很少被彻底打垮,在亚冠联赛中,国安更是很少出现大比分的失利,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在此次西班牙热身赛期间,国安的这种特质再一次体现。

  

  拉尔夫亲口辟谣

  近日,有外媒曝出拉尔夫将回归巴甲。面对这样的转会传闻,拉尔夫在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做出了回应。拉尔夫表示他在在合同结束前不会离开中赫国安,并且还表示希望能在中赫国安效力更长的时间,帮助球队获得荣誉。

  拉尔夫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到:初来中国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新的文化、新的习惯,不过今天我已经适应了这些,并且觉得来到中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最近有新闻透露我将返回巴西效力,我十分尊重巴西的俱乐部,但是我在与中赫国安的合同结束前是不会离开的。

  我现在正在努力的备战新的赛季,希望能在下个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成功。我希望能够为国安效力更长的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81246.shtml report 2572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在与基辅迪纳摩比赛后,国安在西班牙的冬训还有一场热身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主教练何塞的主力阵容框架也慢慢显现出来。尤其是后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