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资3月3日完成收购米兰 老贝不再保留任何股份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老贝将完成股权交割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AC米兰俱乐部母公司费尼韦斯特集团14日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在与中国收购方完成俱乐部股权交割后,不会再保留任何股份。

  14日,意大利当地媒体有报道说,老贝希望在中方接管AC米兰俱乐部后仍保留20%的股份。

  费尼韦斯特集团随即发表声明辟谣:“关于米兰俱乐部的交易谈判中,涉及贝卢斯科尼家族持有的所有股份,共占(全部俱乐部股份的)99.9%。”

  《都灵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预计,AC米兰俱乐部的股权交割将于今年3月3日完成。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82755.shtml report 644  老贝将完成股权交割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AC米兰俱乐部母公司费尼韦斯特集团14日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在与中国收购方完成俱乐部股权交割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