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暗示火箭无需交易 曝贝弗利伤情新进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9-117不敌热火,本赛季遭遇对手双杀,同时也终结了4连胜。

  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贝弗利的伤情,此役,由于左侧腹股沟肌肉拉伤,贝弗利只打了半场球,就无奈退赛了。但德帅却表示,黑贝的情况并不严重,并没有肌肉撕裂的情况出现。

  此外,德帅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交易截止日,“我们更衣室内的化学反应非常棒,我们有足够的人手去赢球,我确信达雷尔(莫雷)会和其他总经理一样费心,他会接电话,会去协商、谈判,这是他们的工作。但现在,我们和这帮球员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们有一个帮出色的球员,执教他们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则认为,火箭目前的战绩很不错,但球队依然能做的更好,“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们现在的情况相当不错,我们有着联盟第三好的战绩,当然,我们还可以更好一些,我们需要变得更好。”

  神射手莱恩-安德森表示,“很明显,每个赛季你都会经历一段困难时期,特别是像我们这样全新阵容的球队,但如果我们能克服这个阶段,并尽可能的避免问题的发生,那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在之前我们曾战胜过勇士和马刺,我们可以与最强的对手打得难解难分,因此,我也相信,我们球队会变得更加出色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85518.shtml report 173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9-117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