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栋解泰达连败原因 米克尔:在切尔西时也这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尽管天津泰达已经在这个备战期遭遇了热身赛八连败,但球员们的心态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中场大将米克尔在接受天视采访时就表示,他之前在切尔西效力时也有过类似经历,他相信等到中超联赛开始之后,球队会有很大变化。

  热身赛的连战连败无疑再次让天津泰达成为媒体议论的焦点,而为了避免因此影响到球队的训练质量,俱乐部高层也在第一时间亲赴日本。一方面是与主教练帕切科就现阶段阵容构成以及训练比赛时暴露的问题进行沟通,另一方面也是为球员们在这个备战期的冲刺阶段进行最后的动员。而从球员们那里得到的反馈情况看,大家似乎并没有把热身赛的比赛结果太放在心上。

  作为目前泰达阵中的头号球星,早已见过大场面的米克尔就直截了当地表示:“我之前在切尔西效力期间也曾经历过备战期成绩不好的情况,不过当联赛开始之后,我们赢得了冠军。所以说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这些比赛只是为后面的联赛做准备。我们要把目光放在联赛当中,联赛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近期热身赛成绩不佳,不过米克尔的心态还是非常乐观的,至少尼日利亚人觉得良好的心态对于现阶段的天津泰达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需要放松心态,然后专注于训练当中,并且不能因为热身赛的失利就改变那些我们本应该坚持的东西。我相信等到新赛季联赛开始之后,我们会有很大的变化,一切都会好起来。”

  无独有偶的是,新晋加盟泰达的老将王栋也表达了与米克尔相似的观点,他认为热身赛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没有必要过于在意结果。“冬训的主要任务还是储备体能,然后在避免受伤的情况下,尽可能地按照教练的安排去踢比赛。其实热身赛的结果没有必要看得太重,毕竟每场比赛主教练都在演练不同的阵容。作为球员我不会因此失去信心,现在暴露的问题越多,我们能够解决的问题就越多,这样等到联赛中我们犯的错误就会越少,成绩就会越稳定。”

  此外王栋也表示热身赛成绩不理想也和球队阵容一直处于不断尝试阶段有关:“每场比赛我们有好几个位置都在变化,包括使用哪三名外援最合理,国内球员也在进行不同的搭配,目前还没有一套固定的阵容,不过主教练肯定有他的想法。其实每场比赛我们的技战术都在提高,我想到联赛开始时才是展现我们冬训成果的时候。”(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86581.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2月16日,尽管天津泰达已经在这个备战期遭遇了热身赛八连败,但球员们的心态似乎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中场大将米克尔在接受天视采访时就表示,他之前在切尔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