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和上港首战将侧重防守 亚冠目标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 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队21日将在主场首尔世界杯竞技场和上海上港队进行2017年亚冠小组赛第一回合的比赛。首尔所在的F组被公认是“死亡之组”,不 仅有拥有胡尔克、奥斯卡等强援的上港,还有日本的浦和红钻和澳大利亚的劲旅、2014年亚冠冠军西悉尼流浪者队。去年6月突然执掌帅印的黄善洪坦言包括其 在内,全队都对亚冠有特别的情意结,希望可以在今年实现夺冠的夙愿。

  首尔2016年的亚冠冠军梦被老对手全北现代队亲手粉碎,止步于四 强。首尔资深后卫金致佑日前明言,今年亚冠的唯一目标是夺取冠军。为了备战亚冠,首尔先后奔赴关岛、中国香港和日本等多地进行冬训和热身赛,主帅黄善洪将 注意力集中到寻找到一套最佳阵容出战新赛季的比赛:“通过多个组合和阵容的尝试,初步确立了今年的阵容蓝图。”首尔将主要贯彻4-1-4-1和4-3-3 两个阵型的打法,在这个冬窗引进的申光勋、毛里奥等人主要是为了加强侧面的防守能力。亚冠首战的对手上港有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等进攻能力出众的外援 球星,黄善洪为侦察军情,特意在本月初飞赴上海观看了其亚冠资格赛,发现上港混用4-2-3-1和4-3-3两种阵型,不光是依靠巴西外援的攻击,后方也 给予强力的支援。他表示,这场比赛,首尔队将侧重构筑稳固的防守:“后场以郭泰辉为中心,左右侧预计派出金致佑和申光勋首发。

  黄善洪指出:“比起强势的进攻,我们将注重保持防守和进攻之间的平衡。亚冠冠军是球队多年来的梦想,所以希望可以在今年达成!”(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93922.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队21日将在主场首尔世界杯竞技场和上海上港队进行2017年亚冠小组赛第一回合的比赛。首尔所在的F组被公认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