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一线队每年淘汰3人出售 预备队半年晋升2人

  • 手机看新闻

  想从广州恒大买人?以前很难,但今年开始将会改变。即将成立的“恒大足球人才交流中心”将负责恒大球员的挂牌出售,一队今后将每年至少卖出3人。冬季转会窗尚未结束,其他球队可以从恒大队引进球员了。

  自从2010年恒大集团入主后,恒大队每年都囤积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如今阵容厚度、国内球员整体实力令其他俱乐部望尘莫及。恒大队近几年统治国内赛场,除了引进高水平的名帅和外援之外,国内球员整体实力领先也是很重要原因。高水平外援可以以超高投入引进,但国内高水平球员人数有限,目前基本上集中在恒大队,有8到10名的国家队常客就是明证。

  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日前提出,恒大足球要做好三个转变:发展理念要从大量引入内外援到加大内援培养、外援只减不增、逐年实现全华班的转变;投资重心要从俱乐部转移到青少年各梯队;经营方式要从靠门票收入转变为产业经营。这意味着恒大队的内外援资金投入将大幅度缩减,而卖出一队球员是最好的变现方法;为此将成立“恒大足球人才交流中心”,每年一队末位淘汰的3名球员将在交流中心挂牌。

  恒大队的具体做法是:从今年开始,一队实施末位淘汰制,每年把全队队员的10%(目前报名人数为32人)即3人挂牌出售,然后每半年从恒大足校破格提拔一名球员,从预备队晋升两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894389.shtml report 564 想从广州恒大买人?以前很难,但今年开始将会改变。即将成立的“恒大足球人才交流中心”将负责恒大球员的挂牌出售,一队今后将每年至少卖出3人。冬季转会窗尚未结束,其他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