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名宿:吉布斯当队长就要输 枪手就像小学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客场惨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在客场以1-5惨败拜仁慕尼黑。前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他看来,科斯切尔尼的下场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当我看到吉布斯成为队长时,我就知道他们要有麻烦了。”之后阿森纳全队的表现如同噩梦一般,他们被拜仁狂灌四球。

  基恩点评到:“阿森纳缺少一名有领导力、有性格、充满求生欲望的领导者。显然,吉布斯并不是这样的球员。全场比赛阿森纳只有两名球员表现不错,其他人的表现只能够算平均水平。”

  同时他表示:“拜仁并不是表现的十分完美、不可击败,但是在拜仁面前,阿森纳球员的表现得就像小学生一样。”

  阿森纳要想在主场逆转拜仁难度极大,也许枪手注定要延续多年无法突破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的窘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01373.shtml report 860 阿森纳客场惨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在客场以1-5惨败拜仁慕尼黑。前曼联名宿罗伊-基恩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看来,科斯切尔尼的下场是比赛的一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