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赞帕里尼出售巴勒莫,交易或将在三月份完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西西里早报》报道,赞帕里尼出售巴勒莫俱乐部的交易,可能会在三月份完成。

  

  赞帕里尼即将挥别心爱的巴勒莫?

  赞帕里尼是出名的大嘴主席,炒教练更是家常便饭。也许是累了,他最近一直在寻求出售俱乐部,但他表示不会轻易将股权随便找人就卖了。

  最近几个月里,他一直在与一家美国资金会商谈,据悉谈判就要完成了。双方会尽量在未来30天内达成协议,他们也都想尽快能够完成交易。

  目前巴勒莫在意甲排名第18位,离前一位差了8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01776.shtml report 353 据《西西里早报》报道,赞帕里尼出售巴勒莫俱乐部的交易,可能会在三月份完成。赞帕里尼即将挥别心爱的巴勒莫?赞帕里尼是出名的大嘴主席,炒教练更是家常便饭。也许是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