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正式启动秘密武器针对骑士,詹姆斯你怕了么?

  本赛季勇士队的引援可以说在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战绩全联盟第一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据。因此也有很多的的媒体都将勇士的去年夏天的引援评为A+,也正因为如此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是本赛季最佳经理的候选人之一。但是也别高兴的太早,虽然本赛季勇士队战绩暂列全联盟第一的位置,但是火箭队的小胖子莫雷也很有有可能因为去年夏天的引援半路截杀“最佳教练”。

  

  其实对于球队来说什么最佳教练、最佳总经理甚至是常规赛MVP都没有一座奥布莱恩杯来的有意义,去年勇士队的73胜虽然打破了公牛王朝的72胜单赛季最佳战绩,但是没有总冠军,73胜仅仅也就是一个数据而已。所以,本赛季的勇士队从去年夏天开始就开始宣布卷土重来。

  

  苏克我个人感觉虽然目前勇士队的阵容可以堪称是很完善,“死亡五小”在整个联盟里估计也就勇士队玩的最好的了吧,可以说是勇士说第二绝对没人敢说第一的存在!但是但是但是!这仅仅是在常规赛,很多球队真的没有跟你真刀真枪的跟你干,到了季候赛完全就是两个概念了,完全是一场肉搏。

  

  很多球迷们都知道,骑士队的内线十分的薄弱,也就一个汤普森比较能蹦。但也就是这样勇士队去年在拥有博古特、艾泽利的情况下,更是在3:1领先骑士的情况下,被骑士逆转,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在总决赛上三夺赛点不夺冠的记录(当然有很多的客观因素存在)。

  

  今年要是勇士队想要在继续冲击冠军的话,内线还是一个要有一个铁闸来镇守的,去年这个任务是落在博古特的头上,今年会将轮到谁呢?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的球迷发现,勇士队将队内可以说是唯一的中锋麦基逐渐的增加了其上场的时间。要知道麦基在今年夏天以100万美金不到的合同加盟勇士队,在赛季中前期几乎无球可打,最多是在垃圾时间让他上去刷了一会。但是最近逐渐在增多了麦基的上场时间,近13场比赛麦基能够场均贡献8分外加5个篮板的数据!虽然跟顶级的内线无法比拟,但麦基已经是勇士队内最好的内线了。目前距离季后赛还有20场比赛的时间,麦基有足够的时间去磨合!

  

  我大麦基已经准备好了,詹姆斯你怕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02512.shtml report 1547 本赛季勇士队的引援可以说在目前为止最为成功的,战绩全联盟第一便是一个很好的证据。因此也有很多的的媒体都将勇士的去年夏天的引援评为A+,也正因为如此勇士队的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