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卡飞鹰巴恩斯与小库里能否撑起小牛的未来?

球长说球 库里 阅读(0) 评论()

  在去年夏天,随着德克-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走向晚期,小牛开始寻找唯爱球队的核心球员。在勇士为杜兰特腾空薪资空间的时候,小牛抓住机会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作为球队的未来核心。小牛在赛季初段打出惨淡的2胜13负的战绩,不少球迷就跳出了嘲笑小牛夏天的操作。

  赛季初小牛遭遇了伤病问题,尤其是老司机在联盟征战19个赛季后出现伤病困扰。可是最近的小牛队让球迷看到了复苏的迹象。在上周五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小牛通过加时赛获得了胜利,这场胜利也是小牛近15场比赛中的第10场胜利。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牛依旧是西部季后赛球队的竞争者之一。

  小牛战绩的提升有老将诺维茨基的功劳,但那些年轻球员的作用同样不容忽视。24岁的巴恩斯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0.4分,近来也一改赛季初低迷的状态,对阵爵士的比赛中拿下31分(尤其是加时赛中连拿8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第6次拿下30+。对于巴恩斯的表现,主教练卡莱尔表示「虽然过程有一些痛苦,赛季初,他似乎有点挣扎,但他熬过了。我们将球权交到他手上,他会不负众望的将球送进篮筐」。

  同样的,小牛阵中赛斯-库里的出色发挥也有着重大意义。过去几场主教练将他提至首发后,小牛打出了10胜5负的战绩,库里场均能拿下15.2分并保有50.3%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5.2%。现年26岁的库里,在投篮手感上有着家族遗传基因,总能命中空位投篮与三分球。

  而且,赛斯-库里与小牛签下的只是2年59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小牛队中的一个强而有力的得分选择,他能够杀入禁区,能够命中跳投,尤其是在巴恩斯与德克打挡拆时,他能埋伏在外终结进攻。

  说到小牛队的未来,毫无疑问的当属巴恩斯。本赛季小牛也将他作为未来核心培养,在关键时刻他主导球队的进攻,根据NBA的数据统计,本赛季巴恩斯在比赛的关键可是能以52.8%的命中率拿下69分。这样的表现符合球队核心的要求,相比巴恩斯在勇士时,他更多的是作为一个接应点。就如巴恩斯自己所说「这些都是进步的一部分」,小牛的未来需要巴恩斯担当球队核心,也需要向赛斯-库里这样的好帮手为球队分担进攻压力。

  目前,小牛的希望就是拿到季后赛的门票,小牛暂时与西部第八掘金也仅差3个胜场,机会依旧存在。

  球长经过多月潜心研发了一款可以#看NBA直播、录像、资讯、交友、约球、学球#的一站式篮球app,各大应用市场搜索:球长社圈,即可下载。话不多说,一起玩起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04651.shtml report 2206 在去年夏天,随着德克-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走向晚期,小牛开始寻找唯爱球队的核心球员。在勇士为杜兰特腾空薪资空间的时候,小牛抓住机会签下了哈里森-巴恩斯作为球队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