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达斯汀松山英树剑指戴伊 有望一战登上球王宝座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开始今年的时候,简森-戴伊的目标之一是一年都保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今年还没有满二个月,他已经面临着第一个巨大挑战。而挑战还不是一个球员发起的。

  达斯汀-约翰逊,在圆石滩刚刚获得第三名,与凤凰城公开赛冠军松山英树理论上都有机会在赢得捷恩斯公开赛的情况下达到世界第一位。达斯汀和松山若达到以下条件,便能超越戴伊,成为历史上第20位球王。

  1. 达斯汀-约翰逊取胜,且戴伊的排名低于第四名;

  2. 松山英树取胜,且简森-戴伊排在25名开外。

  老虎-伍兹(2009年)是最后一个开始一年和结束一年都是世界第一的球员。麦克罗伊是最后一个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超过一年的选手。他从2014年普利司通邀请赛接手世界第一,而2015年美国PGA锦标赛,乔丹-斯皮思在获得亚军的情况下超越了他。

  “我之前说过,一年都在世界第一位上很棒,可是我需要只是专注于我需要做的事情,因为你不可能专注于停留在世界第一位上,”简森-戴伊说,“你越专注于实际的目标本身,你越将自己附着在上边,越容易犯心理上的错误,越会在球场上犯不该犯的愚蠢错误。”

  达斯汀-约翰逊上个星期理论上也有机会达到世界第一位,可是他必须在圆石滩取胜,而简森-戴伊不能进入前50位。达斯汀-约翰逊去年夏天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也有机会,可是他遭遇淘汰,而简森-戴伊获得了亚军。

  简森-戴伊在里维埃拉的历史不算长。他参赛的唯一原因是美巡赛的“阵容新规”,该规定要求绝大多数球员参加一场四年来都没有参加的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07751.shtml report 815 开始今年的时候,简森-戴伊的目标之一是一年都保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今年还没有满二个月,他已经面临着第一个巨大挑战。而挑战还不是一个球员发起的。达斯汀-约翰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