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陕西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陕西体育 信息 阅读(0) 评论()

  今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在西安召开局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韩明军莅临指导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学传达了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主要精神。驻局纪检组长张建才作了纪检工作报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挺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随后,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省筹办十四运会实质性推进之年、天津全运会决战年,也是体育事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尽管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但更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继续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全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第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中省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第二,要夯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第三、要加强监督执纪,为体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保驾护航。第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障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姚金荣最后表示,省体育局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追赶超越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07764.shtml report 1229 今日上午,陕西省体育局在西安召开局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韩明军莅临指导会议。局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