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述评:皇马拜仁晋级在望,巴萨阿森纳同病相怜

  本周四凌晨结束了两场欧冠比赛,最终皇家马德里在主场3:1战胜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拜仁慕尼黑5:1狂扫阿森纳。在周三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0大胜巴塞罗那,多特蒙德0比1不敌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

  皇家马德里3:1战胜那不勒斯

  NANA很忧伤

  八强赛刚开始,NANA们很忧伤,巴塞罗那客场0:4遭巴黎圣日曼血洗,即便巴黎圣日耳曼有大伊布在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威风八面,不知道在英超的伊布怎么感想,为什么我一走,你们就在欧冠打了鸡血一样,这么硬气,欧冠提气,但联赛就没这么好运了,这赛季大巴黎联赛想夺冠得多努力了。同病相怜的还有的阿森纳,温格教授在安联球场被打了1比5,比分悬殊,NANA们回到主场如何翻身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拜仁慕尼黑5:1狂扫阿森纳

  次回合主场不丢球的情况下打入4球,谈何容易。如果失败巴塞罗那则创造了近10年来欧冠最差战绩,梅西这赛季抢夺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的大计就要落空。但巨星就是天生为大场面而生,MSN能否找回状态成为次回合关键之关键,逆转之王能出现吗?

  梅西很无奈

  酋长球场的温格教授可能还是延续之前赛季的命运,拿到联赛前4,下赛季重来。

  皇马拜仁晋级无忧

  相比于巴萨,皇马晋级之路已经比较稳妥,主场3:1战胜对手,客场意大利之旅也不会那么艰辛,齐达内还是会很小心谨慎的来对待比赛,目前C罗状态也不错,锁定一个8强的席位问题不大。

  c罗

  安切洛蒂的拜仁慕尼黑慢慢进入状态,8强的席位已经预定。

  多特蒙德客场0:1小负对手,回到主场大黄蜂的机会还是有的。

  下周欧冠精彩继续

  下周二三剩余的八只队伍将悉数登场,首先开始的是曼城VS摩纳哥,瓜迪奥拉刚得到热苏斯,又遇上伤病赛季基本报销,要想征战欧冠还只能靠阿奎罗等保持良好状态,好不容易新人出彩,没几轮就成了挂彩,瓜迪奥拉只能淡淡的忧伤。

  瓜迪奥拉

  勒沃库森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联赛成绩不好的马竞,在欧冠赛场上肯定要放手一搏,以西蒙尼的性格,药厂肯定有一番苦头要吃。谁都不愿意碰西蒙尼的球队,作风强硬,逼抢积极,一股打不死的精神,永不服输。

  西蒙尼

  波尔图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葡萄牙的球队向来有扮演黑马的资质,尤文能否全身而退,就看运气了。

  塞维利亚迎战莱斯特城,欧冠新兵蛋子莱斯特城小组赛表现出色,但是联赛已经掉入保级。对于双线作战的莱斯特经验已经板凳深度都是极大的考验,最近两夺欧联杯的塞维利亚可是欧洲赛场上的老司机,新兵遇上老司机,有什么样的火花呢?届时现场见分晓。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15324.shtml report 2551 本周四凌晨结束了两场欧冠比赛,最终皇家马德里在主场3:1战胜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拜仁慕尼黑5:1狂扫阿森纳。在周三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4:0大胜巴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