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遗憾没去恒大开放日?没事,您想看的都在这里

来看足球 恒大 阅读(0) 评论()

  离2月22日新赛季开幕已不到一周时间,昨日下午,2017年恒大首次基地开放日如约举行。例牌的工作日时间,例牌的长途跋涉,幸好天公作美,众多球迷及媒体朋友们早已在开放日开始前相聚恒大里水基地,霸头位,看训练。

  由于基地需要配合进行相关工作,所以原本划分的球迷区域被临时安排到新的位置上,但这个新的位置球迷都直呼“好远啊”,这时候主教练斯科拉里一个暖心举动,让现场球迷很是惊讶,他让志愿者直接安排球迷到球员训练的边上进行观看,没有了水马的阻隔,这个位置简直就是“零距离”啊,而恒大球员们则在球迷面前分成三组进行“网式足球”热身,场面有说有笑,红色调球员+红色调球迷,画面太美,值得一看。

  欢声笑语过后,训练来真了,斯科拉里首先安排一套阵容进行进攻演练,他们分别是:李学鹏、梅方、冯潇霆、张琳芃、保利尼奥、郑智、阿兰、高拉特、廖力生、郜林。从阵容“星味”上来看,这很大可能是下周亚冠首战除门将外的主力阵容,这套阵容最大亮点就是廖力生镇守右中场,还有“全华班”的后防阵容。上赛季,虽然廖力生上场机会甚少,但每次上场都跟“大腿”高拉特十分来电,多次“喂饼”令后者取得进球,而“全华班”的后防线采用“冯潇霆+梅方”作为中后卫,李学鹏居左边卫,张琳芃具右边卫,这条“国家队”后防线在上赛季金英权缺阵后已得到多次实战演练,绝对良心,这也预示着新购入的“亚援”金亨镒亚冠也无法首发。

  斯科拉里的第二套阵容演练则是:邹正、王上源、金亨镒、荣昊、徐新、黄博文、于汉超、郑龙、张文钊、王靖斌。王上源、金亨镒“新鲜”组合搭档中后卫,邹正居左后卫、荣昊居右后卫,在J马三月底才归队的情况下,王靖斌作为该套阵容的首发中锋,在中超新政的影响下,从这两套阵容来看,徐新和王靖斌将成为恒大阵中受益者。值得一提,阵容演练后,徐新独自一人加训。

  昨天的开放日中,俱乐部安排了郑智和徐新“一老一新”组合接受采访,徐新在采访中表示:这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新赛季可能会获得更多机会。我们队里老大哥们的能力都很强,给我们年轻球员做了榜样,我们年轻球员都在努力训练去竞争,争取多一点的出场机会。

  郑智则表示:三四月份赛程密集不是新鲜事,不会造成困扰。对阵香港东方队我们不会掉以轻心,赛季第一场总是很困难,去年第一场就没有取胜。今年有四项赛事要打,目标是四个冠军,球队对每个冠军都很渴望。去年我们亚冠不理想,希望今年能有很好的突破,再次问鼎。

  而对于球员们的好状态,斯科拉里则在开放日结束后表示:对今年的冬训满意,准备充足,时间充分,下周对阵香港东方队的亚冠首战,信心满满。

  各位大哥们,下周比赛就看你们的!最后献上昨日开放日图集,听说最后有美女球迷出现。

  

  

  

  

  

  

  

  

  照片来自:非Love鸡毛、心心、钟志彬、西蒙杨、QY

  今日互动:距离新赛季首场比赛不足一周时间,您现在的心情是兴奋、兴奋,还是兴奋呢?欢迎来说说。

sports.sohu.com true 来看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19446.shtml report 4197 离2月22日新赛季开幕已不到一周时间,昨日下午,2017年恒大首次基地开放日如约举行。例牌的工作日时间,例牌的长途跋涉,幸好天公作美,众多球迷及媒体朋友们早已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