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拒付R罗2200万欧违约金 或转攻曼城副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只愿为R罗掏出1500万欧元 


  国际米兰引进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突生波澜,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报道,蓝黑军团拒绝支付R罗2200万欧元的违约金,导致这桩交易可能搁浅。

  R罗加盟国米一事一度非常乐观,早前《罗马体育报》透露球员本人已经决意前往梅阿查,其经纪人也与蓝黑军团展开了谈判。不过,R罗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中规定了2200万欧元的离队条款,而这是国米方面拒绝激活的,据蓝黑军团体育总监奥西里奥透露,俱乐部最多愿意支付1500万欧元,这使得谈判难以进行下去。目前除了国米之外,英超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也对R罗很感兴趣。

  如果国米和狼堡最终没能完成交易,那么蓝黑军团将启动B计划,转攻曼城边卫萨巴莱塔。透露这一消息的是阿根廷足球专家,同时也是国际足联持牌经纪人的西切蒂。他对《足球市场》说道:“据我了解,国米正在运作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转会,不过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此外国米和尤文还都在关注萨巴莱塔,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这些球员的能力毋庸置疑,绝对能够提高国米在边路的实力。”

  萨巴莱塔于2008年夏天加盟曼城,和队长孔帕尼并列,是蓝月队内资历最老的两名球员之一,截至目前共出场318次,打进10球,帮助曼城夺得2个英超冠军和1个足总杯冠军。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0583.shtml report 945 国米只愿为R罗掏出1500万欧元 国际米兰引进瑞士国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突生波澜,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报道,蓝黑军团拒绝支付R罗2200万欧元的违约金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