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星大揭秘 |明明可以靠脸和身材吃饭,却用实力在奥运会上破纪录打出62杆。

每个学高尔夫的孩子 都有自己最爱的偶像

球星成长背后的故事 激励孩子的高球梦想

今天的

高尔夫球星大揭秘”

就让我们一起揭秘

Maria Verchenova玛丽娅·维琴诺娃

背后的故事

  球员简介

  玛丽娅·维琴诺娃1986年出生在莫斯科,在成为一名高尔夫职业选手之前,她一直被当作一个巴蕾舞演员来培养,然而现在她俨然是俄罗斯女子高尔夫的代表。性感的身材和靓丽的面容也让得她备受男士们的关注,成为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职业生涯

  2004年,18岁的维琴诺娃赢得了俄罗斯业余锦标赛冠军,在2006年年底,20岁的维琴诺娃选择了转为职业选手,2007年考取了欧巡赛资格。维琴诺娃打满了她的新人赛季,每年她都有着很大的进步。

  

  维琴诺娃姣好的身材和她早年学芭蕾分不开。在莫斯科长大的维琴诺娃从小学习芭蕾(这很符合战斗民族的艺术气质和氛围),直到12岁那年跟随父母前往捷克玩耍的时候,才有了和高尔夫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维琴诺娃18岁时便获得了“2004年俄罗斯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冠军。同年她进入俄罗斯国立运动旅游大学进修。次年维琴诺娃又在奥地利、立陶宛、斯洛文尼亚等非专业高尔夫选手大赛里拔得头筹。而在2006年,维琴诺娃又再次赢得了俄罗斯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冠军。

  维琴诺娃是第一个获得欧洲女子巡回赛全卡的俄罗斯球手,2006年末,维琴诺娃业余选手变成了职业的高尔夫运动员选手。而在战斗民族里,在当时职业的女子高尔夫运动员也就三个而已。

  维琴诺娃用一根神奇的球杆改变了俄罗斯人对高尔夫球的看法,在俄罗斯维琴诺娃是国宝级的选手。再加之迷人性感的外表,更是被《芝加哥太阳报》评选为最美丽的高尔夫女选手。

  

  当人们问她会不会像莎拉波娃(俄罗斯著名网球选手)一样,在时尚圈做做模特、玩玩设计、圈圈钱什么的,维琴诺娃霸气地回应道:“我想我不打算靠自己的面容和身材去赚钱,尽管俄罗斯的女孩子们个个都充满魅力和性感,我要学习的应该是这些女孩子们如何实现梦想的魄力。”(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

  

  然而维琴诺娃为第一男性杂志“MAXIM”拍摄的大尺度照片之后,人们也指责她“借机上位”“不务正业”,对此维琴诺娃高冷地回复:“我可以性感,但只关注性感,就是你的错。”(女神真理维琴诺娃的本意是想借助性感来吸引人们对高尔夫球的关注,她说:“我一定要改变人们对于高尔夫运动的看法,秀小球照样可以很性感。"(“用心良苦”

  2016年里约奥运,维琴诺娃代表俄罗斯出战,她在决赛轮上抓下了9鸟1鹰,其中包括了在4号洞的一杆进洞,吞下两个柏忌,交出62(-9)杆,打破了奥运球场由男子选手弗雷泽和库查尔保持的单轮63杆最低纪录!(战斗民族的魄力

  

维琴诺娃一杆进洞

  维琴诺娃是俄罗斯高尔夫的新鲜血液。他是一个极具模特气质的女孩,以一己之力影响着俄罗斯对高球的认识。

下周四晚8点,下一个球星等你揭秘

  点击蓝色文字,别错过往期球星大揭秘

  ● (13)球星大揭秘 |他是对老虎伍兹说出“等着吧,我一定会超越你”的小王子

  ● (12)球星大揭秘 |她是首位在奥运会赛场上,打出一杆进洞的女球员。

  ● (11)球星大揭秘 |这个被高尔夫“耽误”了摩托梦的男人

  ● (10)球星大揭秘 |他是挥出中国奥运第一杆的人

  ● (9)球星大揭秘 |这个“老虎”见到也要靠边站的“金熊”尼克劳斯

  ● (8)球星大揭秘 | 他是相信“只要努力冠军一定会到手”的“差一点”哥

  ● (7)球星大揭秘 | 他抓住创造历史的机会,成为奥运会百年来的第一人

  ● (6)球星大揭秘 | “内裤哥”用实力解释着他彪悍的人生

  ● (5)球星大揭秘 | 她是高尔夫球界最年轻的的世界第一

  ● (4)球星大揭秘 | 谁是打破“新三巨头”阵列的“搅局者”

  ● (3)球星大揭秘 | 走进这个不畏车祸,粉丝无数的18岁大满贯得主

  ● (2)球星大揭秘 | 喜欢粉色、搞组合拍MV、开气垫船球车的“高尔夫怪才”

  ● (1)球星大揭秘 | 这个男人凭什么被誉为高尔夫皇帝?

——回复1可查看第一期球星大揭秘,往期球星大揭秘以此类推

  点击“阅读原文”,来试试高尔夫哦~

sports.sohu.com true 悦球青少年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0861.shtml report 64077 每个学高尔夫的孩子都有自己最爱的偶像球星成长背后的故事激励孩子的高球梦想今天的“高尔夫球星大揭秘”就让我们一起揭秘MariaVerchenova玛丽娅&m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