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和杜兰特不在汤神称霸王 联盟第一中锋奈若何

  2月16日勇士今天主场以109-86大胜国王,勇士三大全明星库里不在状态仅得13分6篮板9助攻,杜兰特表现平平得到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更是连续吃T被驱逐出场,汤普森表现出色狂35分5篮板4助攻,运动战18投12中,三分12中7,光芒盖过联盟第一中锋考辛斯13分4篮板6助攻。

  国王悍将巴恩斯不愧为黑曼巴科比钦点的联盟五大硬汉,几近一个人之力扛起整支球队死死拖住攻防兼备的联盟第一勇士队,巴恩斯全场努力拼下15分14篮板3助攻,也算是虽死犹荣。

  勇士队虽然本赛季赢了一些硬仗向世人宣告四巨头磨合成功,但也非没有缺点,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库里六脉神剑失灵时不灵不够稳定,杜兰特也非每场都神勇,堪称天残地缺,但水花兄弟之汤普森攻防兼备很好的填补了勇士这点残缺,正所谓库里和杜兰特不在状态汤神称霸王,联盟第一中锋奈若何?这也正是卫冕总冠军詹姆斯和骑士本赛季最惧怕勇士的根本。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库里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詹姆斯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1726.shtml report 1089 2月16日勇士今天主场以109-86大胜国王,勇士三大全明星库里不在状态仅得13分6篮板9助攻,杜兰特表现平平得到21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更是连续吃T被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