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央五官方用阿森纳队徽代替4,亚冠中超或都无缘直播

  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欧冠淘汰赛,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全部落败了,其中巴萨的溃败令人最为意想不到,而客场四球惨败还没有客场进球的巴萨想要逆转总比分几乎难于登天了。阿森纳今年好不容易拿到了小组第一,但是没想到抽中了小组第二中最强的拜仁,最终的结果也是被南大王在主场血洗。那不勒斯本赛季欧冠成绩不错,但是他们遇到了小组第二出线的皇马,最终皇马在伯纳乌逆转了意甲豪门。而另一个获得小组第一的大黄蜂多特蒙德因为奥巴梅扬的多次在比赛中浪费良机导致俱乐部吃到了客场败绩。

  

  不过就在赛后的报道中,央视体育频道的一些报道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因为巴黎圣日耳曼4:0巴萨,而人们一般也拿4这个数字和阿森纳开玩笑,所以央视就把4这个字换成了阿森纳的队徽。其实在人们的闲聊天和段子手的眼中,阿森纳确实和4非常有缘分,除了之前经常获得第四之外,人们也总能在各种有阿森纳出现的地方找到和数字4相关的东西。不过也有人说央视这样的权威媒体不应该像一些段子手之类的看齐,起码作为新闻频道,应该正规的报道,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本身阿森纳的球迷在中国就很多,而且他们也都不喜欢把阿森纳和4这个数字联系在一起。

  

  而央视体育频道近些年来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和西甲无缘,之前停播了超过十年的英超虽然恢复,但是其他的关键场次不播也是饱受诟病。而在新赛季的亚冠中,央视同样没有直播权,当上港和申花在征战亚冠资格赛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央视在转播全程马拉松,去年的中超联赛首战央视也是在直播F1。而且央视近些年来的体育记者和解说员流失严重这个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在网络化时代的到来下,资本的疯狂涌入确实给央视体育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而在黄健翔之后,段暄、刘建宏等人的出走让人看起来在正常不过了,除了薪水还有就是这些人愿意接受互联网的洗礼重新开始,不过他们走的时候确实也带走了不少的资源,毕竟在央视很多人,知名度还是有的。像之前一直在央视解说西甲的申方剑,因为其他的媒体买断了西甲的大陆版权,而且承诺给出高层职位和高薪邀约,所以刚刚解说了巴西世界杯不久之后的申方剑也转投网络的怀抱。当然创业的人也有很多,像王涛等等,也都做得非常不错,他们这些人出来之后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说在央视确实很安逸,但是自己愿意出来接受挑战。尤其是刘建宏的一句话:在乐视的一个月的工作量比在央视一年的工作量还要大。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3507.shtml report 1556 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欧冠淘汰赛,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小组第一出线的球队全部落败了,其中巴萨的溃败令人最为意想不到,而客场四球惨败还没有客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