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四场热身浮现四大主力 7人未登场各有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连续两天两场热身赛,马加特用另类的方式检验球员的体能和状态,佩莱、吉尔、李松益、金敬道和王彤连续两天踢满90分钟,经受考验。或许,很多人会问,为什么那个谁谁谁没踢?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大部分未登场的队员都是有轻伤在身,马加特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才没让他们在热身赛出场。

  抵达西班牙后,鲁能已经进行了四场热身赛,分别是1比2水原三星,1比1基辅迪纳摩,2比0桑鲁玖诺,0比1圣费尔南多。在这四场比赛里,马加特进一步明确了球队新赛季的战术,那就是442或433,两种阵型可以随时切换,保证攻守的平衡。

  再看下这四场比赛的阵容:

  鲁能1比2水原出场阵容,进球:西塞

  刘震理(韩镕泽);金敬道(刘洋)、吉尔、戴琳、齐天羽(李松益);周海滨、蒿俊闵;塔尔德利、王永珀(西塞)、崔巍(张弛);佩莱

  鲁能1比1基辅迪纳摩出场阵容,进球:佩莱

  韩镕泽;刘洋、刘军帅、王彤、齐天羽;周海滨(李松益)、金敬道、张弛;西塞(崔巍)、佩莱、塔尔德利

  鲁能2比0桑鲁玖诺出场阵容,进球:西塞两球

  王大雷;刘洋、吉尔、刘军帅(郭田雨)、李松益;金敬道、张弛(齐天羽)、王彤;刘彬彬(崔巍)、佩莱、西塞

  鲁能0比1圣费尔南多出场阵容,进球:无

  韩镕泽(刘震理);刘洋(刘军帅)、吉尔、王彤、李松益;金敬道、郭田雨(张弛)、蒿俊闵;塔尔德利、佩莱、西塞(崔巍)

  (以上资料根据前方直播消息整理,如有疏漏,以实际阵容为准。括号内为换人,但并非对位调整,登场后位置都有变化)

  从阵容来看,马加特的战术思路很明确,但具体的主力阵容还未彻底亮出。单从出场名单看,王大雷、刘洋、佩莱和蒿俊闵应该会在赛季初期占据主力阵容。这其中,1995年的刘洋符合U23球员的新政,加上郑铮、宋龙、陈哲超三个左后卫都有伤病在身,他抓住机会,赢得马加特的信任。可以预估,等这三人复出后,左后卫的位置竞争会很激烈。

  中卫位置,吉尔、戴琳、刘军帅和王彤是新赛季的四大选择,李松益的位置被改造成右后卫,目前与齐天羽竞争一个主力位置。当然,李松益也可以胜任中卫和后腰,他是马加特麾下的一个多面手。后腰位置,王彤可以客串,蒿俊闵是主力人选,周海滨、张弛、金敬道、崔巍、郭田雨等人则要竞争登场。进攻端,佩莱的主力位置稳固,西塞、塔尔德利要竞争上岗,刘彬彬的复出很重要,他和吴兴涵将成为进攻端的重要补充。在与圣费尔南多的比赛中,蒿俊闵也曾前提出任边锋,马加特有足够多的选择。

  其实整体上看,鲁能新赛季的阵容框架初定,但还存在一些变数。比如赵明剑的转会尚未官宣,杨旭的转会也还没有定论。据了解,近期鲁能的伤病情况比较多,郑铮还在恢复期,尚未参加合练。宋龙因为之前生病,身体还在恢复,陈哲超也在康复中。此外,吴兴涵、李微、戴琳和杨旭都有一些轻伤,教练组为了保护他们,所以暂时未安排热身赛登场。不过,他们的伤势基本没有大碍,近期应该就可以正常参加比赛。

  消息显示,鲁能19日还将热身挪超奥勒松队,这也是鲁能在西班牙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马加特有可能会亮出自己的主力阵容。当然,冬训热身,主教练关键是演练战术,磨合阵容,但伤病的因素也会带来一定影响,这是正常的范畴。针对热身赛谁上谁不上,外界也没必要过分解读,毕竟马加特对于阵容的安排肯定有自己的考虑。出于保密等原因,现阶段的球队信息并非很全面,只能等赛季开始后,才能见识到马加特全新打造的鲁能泰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4280.shtml report 1714 连续两天两场热身赛,马加特用另类的方式检验球员的体能和状态,佩莱、吉尔、李松益、金敬道和王彤连续两天踢满90分钟,经受考验。或许,很多人会问,为什么那个谁谁谁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