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拜仁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恩批阿森纳:没见过踢得这么烂的 厄齐尔隐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卡恩点评阿森纳表现 

  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中,拜仁坐镇主场5-1大胜阿森纳,一场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却成了一边倒,拜仁传奇球星卡恩就表示,从没见过一支球队像阿森纳踢的一样差劲。

  卡恩在接受ZDF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球队这么糟糕,拜仁的对手堪称灾难。”

厄齐尔任由罗本通过
厄齐尔任由罗本通过

  “阿森纳球员的表现也很烂,尤其是厄齐尔,你们看到厄齐尔了吗?我没看到!很遗憾他这样的表现,尤其是考虑到他的能力,这简直太糟糕了!”

  此外,在罗本完成进球前,原本理应在防守路线上的厄齐尔却离奇地让对手扬长而去,这也让卡恩对他的比赛态度大为不满,“在罗本射门之前,他应该出现在那里,但他没有。”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6822.shtml report 1073 卡恩点评阿森纳表现 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中,拜仁坐镇主场5-1大胜阿森纳,一场赛前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比赛,却成了一边倒,拜仁传奇球星卡恩就表示,从没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