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吴庆费尔南多刘卫东建功 力帆3-2胜全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日本当地时间2月16日15:00,正在日本进行拉练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与韩国K联赛全南龙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全南龙队上赛季排名韩国K联赛第七名,在几天前以1-1的比分战平了同在日本拉练的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苏宁,实力强劲。

  比赛刚开始1分钟,当代力帆郑又荣中在中圈附近拿球后一脚精准长传找到了禁区内插上的吴庆。无人盯防吴庆顺势大力将球顶入远角。1-0!当代力帆再次取得梦幻开局。第7分钟,费尔南多右路内切,起左脚打门,皮球遗憾擦横梁高出。

  第23分钟,全南龙一名外援下底传中,中路另一名外援力压当代力帆后卫头球得分。1-1!4分钟后,费尔南多右路底线拿球,凭借超强个人能力横向连过多名对方防守球员,内切后左脚兜球门远端底角,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2-1!

  易边再战,全南龙发起了猛攻,场上的身体对抗也越发激烈。下半场一开场全南龙就打出娴熟前场短传配合,可惜中路包抄的球员没能及时到位。第55分钟,当代力帆队门将邓小飞在被对方球员冲撞后倒地不起,主教练保险起见,用王敏替下了邓小飞。1分钟后,郑又荣抽筋倒地,被郑涛换下。当代力帆在一分钟内连续折损了两名大将。第75分钟,全南龙左路传中,禁区内球员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员左上角。2-2!

  第88分钟,当代力帆获得左侧前场任意球机会,王维成主罚找到前点刘卫东,后者巧妙一蹭,皮球飞入球门远角。3-2!最终,凭借着凭借刘卫东替补上场后的绝杀,重庆当代力帆3-2力克韩国劲旅全南龙,继续在冲绳保持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7674.shtml report 1193 日本当地时间2月16日15:00,正在日本进行拉练的重庆当代力帆队与韩国K联赛全南龙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全南龙队上赛季排名韩国K联赛第七名,在几天前以1-1的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