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

  

  2月16日上午,2017年“多彩渭南杯”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国家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主任袁昊然作了发言;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在会上致欢迎词,欢迎全国游泳界朋友远道而来;渭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民介绍赛事筹备情况。会议由陕西省游泳管理中心主任谭敏主持。赛事技术代表赵与龄、赛事总裁判华民出席会议,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和队员代表等人参加了会议。

  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陕西等27个省(市、自治区)及2支部队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883人参与赛事。此次比赛是目前全国游泳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渭南体育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29623.shtml report 830 2月16日上午,2017年“多彩渭南杯”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召开。国家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主任袁昊然作了发言;陕西省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