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球迷:恒大要是全华班,2年必然降入中乙!我们等着看笑话

齐帅 恒大 阅读(0) 评论()

  看得出广州恒大的战略眼光和良苦用心!六七年前,恒大足球籍籍无名的时候,就大手笔投资足球。一方面舍得给队员超级丰厚的奖励,一方面敢于在外援身上花大价钱:孔卡、迪亚曼蒂、吉拉迪诺、保利尼奥、高拉特,J马丁内斯,这些曾经只能在欧洲足球联赛看到的球星,均出现在天体中心,看得出,恒大的雄心和赢球的决心。

  

  

  

  不过本赛季,恒大一反常态,没有签约一名欧美大牌,只是签约了免费的韩国国脚金亨镒。恒大在打得什么算盘?——前不久,许老板解答了疑惑:恒大大笔引进外援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下一步,将重点培养本土球员。等这批外援结束合同后,就不再引进外援,恒大将打造全华班!而目前这支阵容中,就可以看到王靖斌、徐新、陈泽鹏等年轻面孔。

  

  

  

  恒大的做法,是真正的替中国足球的未来着想,因为我们的联赛,我们的国家队,最终还是要靠中国人挑大梁!我们也承认,有些时候都是靠外援撑场子,争门面。中国球迷也在呼吁这种情况,循序渐进的改进。

  

  

  

  但是这种做法,很快就在邻国有了回响。不用猜,好信的韩国球迷,又发声了!当年,恒大5:1打败全北现代,就让韩国球迷不服气:我们只是输给了恒大的外援。随后,中国男足面对韩国队的12强赛之前,韩国球迷讥讽:你们调整联赛赛程也没用,我们不用把首尔球场坐满,就可以击败你们。而这一次,韩国球迷继续嘲笑:恒大要是敢玩全华班,用不了2年,必然将入乙级,我们等着看你们的笑话!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6/n480933253.shtml report 2240 看得出广州恒大的战略眼光和良苦用心!六七年前,恒大足球籍籍无名的时候,就大手笔投资足球。一方面舍得给队员超级丰厚的奖励,一方面敢于在外援身上花大价钱:孔卡、迪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