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秘密重返国家队,一原因与游泳队握手言和

  对于中国泳坛来说,这么多年来出现的最让人骄傲的游泳巨星就是孙杨,除了孙杨之外,有一个成为全民偶像的游泳运动员就是宁泽涛,在最近几年,宁泽涛的火爆程度完全不输给孙杨,完美的身材,俊俏的脸蛋,让他迷倒了万千的美少女!

  宁泽涛

  但是在里约奥运会后,宁泽涛通过纪录片《转折点-宁泽涛》来阐述自己所遭受的不公平的待遇,这也让他今后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甚至有传言宁泽涛将加盟其他国家,为其他国家效力,但是最终这个也被证实是谣言。

  宁泽涛

  其实归根到底,宁泽涛与国家队之间的分歧还是在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之间,宁泽涛本人的赞助商是伊利,而国家队的赞助商则是蒙牛,在个人的运动品牌上面,他与国家队的赞助商也是两个不同的品牌, 这样商业之间的斗争,也是他们之间矛盾的根本所在!

  宁泽涛

  就在前一阵,双方还闹的不可开交,但是就是在春节的前一天,有媒体采访宁泽涛的经纪人,在回答时,他的经纪人说道“谢谢媒体的关心。现在宁泽涛正在国家队休养训练,如果想要采访,春节后请跟游泳中心联系。”这样一句简短的话,却让很多体育迷们听出了不同的意思。

  宁泽涛

  如果要是想要找到宁泽涛需要通过游泳中心,那么可以证明宁泽涛是在国家队训练,而这也证明,宁泽涛已经重新返回国家队。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对于中国游泳队和宁泽涛本人来说都是最好的消息!

  宁泽涛

  其实促成最后这个双赢的结果,主要原因还是两边都需要彼此,游泳队需要宁泽涛这个招牌,毕竟近几年来,宁泽涛的燃气已经到了可以和孙杨抗衡的地步,而宁泽涛则需要国家队这个平台来展现自己,所以这个双赢的结果对于两者来说,都是完美的!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35168.shtml report 1909 对于中国泳坛来说,这么多年来出现的最让人骄傲的游泳巨星就是孙杨,除了孙杨之外,有一个成为全民偶像的游泳运动员就是宁泽涛,在最近几年,宁泽涛的火爆程度完全不输给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