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暂别英超 | 克拉滕伯格加盟沙特足协

英超联赛 英超 阅读(0) 评论()

  克拉滕伯格暂别英超

  关于克拉滕伯格转投沙特足协,英超联赛官方发表声明如下:

  “马克·克拉滕伯格加盟到沙特阿拉伯足协任职,职业比赛裁判委员会(The Professional Game Match Officials)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马克·克拉滕伯格于2004年首次执法英超联赛,之后逐渐成长为协会的最佳裁判之一。他不但业务水平一流,同时也是业界的榜样。克拉滕伯格获誉无数,上个赛季更是迎来个人裁判生涯的巅峰。他不但延续了个人在英超稳健的执法、表现优异,还主哨了三大重要杯赛决赛,分别为足总杯决赛、欧冠决赛和2016年欧洲杯决赛。”

  

  “马克是位才华横溢的裁判,他不但是英格兰足球的重要财富,他的经历也将不断激励着那些想要成为裁判的草根足球从业者。我们理解前往沙特阿拉伯对于马克来说是个激动人心的机会,这也凸显了英超裁判在世界足坛都备受尊敬。”

  

  克拉滕伯格目前已正式就任沙特阿拉伯足协的首席裁判官一职,双方签约一年。另一位为人所熟知的前英超裁判员韦伯,于11天前辞去沙特足协裁判官的工作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克拉滕伯格的到任正好填补他留下的空缺。

  

  不一样的英超,纯粹的体验

  请关注全新英超官方微信

  #如此英超,怎能不爱#

sports.sohu.com true 英超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38287.shtml report 1403 克拉滕伯格暂别英超关于克拉滕伯格转投沙特足协,英超联赛官方发表声明如下:“马克·克拉滕伯格加盟到沙特阿拉伯足协任职,职业比赛裁判委员会(Th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