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市双雄PK皇马争国米后防领袖 瓜帅盼他替队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市双雄PK皇马争国米后防领袖 


  北京时间2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市双雄一并盯上国际米兰后防领先穆里略,打算在今年夏天将其签下,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用他来顶替长期饱受伤病困扰的队长孔帕尼。除了曼城和曼联外,阿森纳和皇马也都对穆里略感兴趣。

  无论是曼市双雄,还是阿森纳,抑或是皇马,后防线均出现问题,尤其是中后卫的位置上,曼联除了拜里之外,其余球员并不如穆里尼奥的法眼;至于曼城,除了奥塔门迪尚能一用外,其余球员皆令人失望,尤其是去年夏天以4750万英镑签下的斯通斯,英格兰中后卫在伊蒂哈德的表现,堪称业余;在阿森纳的后防线上,科斯切尔尼最为重要,温格也只能依仗于他,在欧冠1/8决赛回合1-5负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法国中后卫在场时比分是1-1,离场后遭南部之星完爆,连丢4球惨败。当然,皇马也在积极搜寻优秀的中后卫,齐达内希望找到合适的球员来顶替今夏离队的佩佩。

  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穆里略是世界足坛顶级中后卫,进而获得了欧洲多家顶级豪门的青睐。冬窗期间,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向国际米兰提出租借穆里略,但未能达成协议,等待本赛季结束之后,蓝月亮将卷土重来。

  穆里略现年24岁,哥伦比亚国脚,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乌迪内斯,之后在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等球会踢球。2015年夏天,穆里略加盟国际米兰,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并签订一份到2020年夏天合同。迄今为止,穆里略代表国际米兰出场61次,打入3球,是亚平宁赛场上最棒的中后卫之一,本赛季出场26次,打入1球。据悉,穆里略的身价已经飙升到3000万英镑左右。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42348.shtml report 1085 曼市双雄PK皇马争国米后防领袖 北京时间2月1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市双雄一并盯上国际米兰后防领先穆里略,打算在今年夏天将其签下,曼城主帅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