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宁泽涛已回国家队训练? 游泳中心和本人未回应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宁泽涛 


  广州日报讯 春节刚过,就传出宁泽涛有望回归国家队的传闻。尽管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并未对外发声,宁泽涛本人也未作回应,但他的经纪人却在不久前暗示,宁泽涛已重回国家队训练。而宁泽涛被爆重返国家队训练的传闻,恰好出现在游泳中心一名负责人转岗之际。不过,由于游泳中心和宁泽涛均未发声,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已确定重披国字号战袍。(王友)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42357.shtml report 541 宁泽涛广州日报讯春节刚过,就传出宁泽涛有望回归国家队的传闻。尽管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并未对外发声,宁泽涛本人也未作回应,但他的经纪人却在不久前暗示,宁泽涛已重回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