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哲科戴帽罗马4-0大胜 佛罗伦萨1-0门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欧联杯-哲科戴帽罗马4-0大胜
欧联杯-哲科戴帽罗马4-0大胜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结束32强战首回合争夺。罗马队客场4-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哲科完成帽子戏法;佛罗伦萨则在客场1-0小胜门兴;阿杜里斯取得个人职业生涯第250球,同时也帮助毕尔巴鄂在主场3-2险胜希腊人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0-4罗马

  第32分钟,埃莫森前场左路抢断卡斯蒂列霍后内切,在左肋30米处打远角得手助罗马队1-0领先。哲科在第65、79和86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哲科成为继2011年的克鲁伊维特后又一位在客战比利亚雷亚尔时能够三破黄色潜水艇城池的球员。

  门兴0-1佛罗伦萨

  第44分钟,比赛日当天恰好迎来自己23岁生日的贝尔纳代斯基,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左脚抽射,皮球划出诡异弧线钻入球门左上死角。

  萨洛尼卡PAOK 0-3沙尔克04

  第27分钟,客队任意球机会禁区内头球攻门造成塞萨洛尼基门将扑球脱手,门前的布格施塔勒补射得手。第82分钟,赫韦德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迈尔后插上头槌建功。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在禁区内的混战中点球点附近劲射锁定胜局。

  毕尔巴鄂3-2希腊人竞技

  希腊人竞技在先由埃夫伦在第36分钟先破门情况下,仅仅2分钟便由梅尔基斯送上乌龙大礼,使得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1-1平。第61分钟,阿杜里斯打入个人第250个进球帮助毕尔巴鄂逆转领先。第72分钟,I-威廉姆斯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3-1。第89分钟,詹尼奥塔斯再次攻破毕尔巴鄂城池,让次回合比赛仍有看头。

  维戈塞尔塔0-1顿涅茨克矿工

  第26分钟,马洛斯带球晃过对方门将阿尔瓦雷斯后横敲,皮球碰防守球员背部弹到门前,布兰科近距离打空门轻松得手。

  根特1-0热刺

  第59分钟,阿萨尔左肋直塞,米利切维奇前插左路传中,佩贝特虽然第一下处理球被戴尔干扰,不过随即佩贝特在小禁区前沿左脚再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

  阿尔克马尔1-4里昂

  图萨尔一射一传助里昂半场结束时2-0领先,上半场便取得一球的拉卡泽特在第57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0。虽然伊朗国脚贾汉巴赫什利用点球为阿尔克马尔扳回一球,但费里在补时第5分钟又进一球让最终比分定格在4-1。

  克拉斯诺达尔1-0费内巴切

  开场第4分钟,万德森精准挑传,维克托头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久尔久之星2-2亨克

  久尔久之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第90分钟依靠日本中场濑户贵幸的头球最终2-2逼平亨克,也将晋级悬念保留到了次回合。

  卢多戈雷茨1-2哥本哈根

  开场仅2分钟,卢多戈雷茨的阿贝尔便给对手送上乌龙大礼。第53分钟,图图将比分改写为2-2。第81分钟,凯谢吕扳回一球。补时第6分钟,哥本哈根的格雷古什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罗斯托夫4-0布拉格斯巴达

  依靠梅夫利亚、波洛兹和诺沃亚的进球,主队上半时便取得三球的领先优势。第6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1分钟的伊朗前腰阿兹蒙便再进一球,将最终比分定格在4-0。

  奥林匹亚科斯0-0奥斯曼勒运动

  虽然双方互交白卷,但法国籍主裁布克特全场却亮出了1红8黄,其中主队的维亚纳第73分钟更是被直接红牌驱逐出场并且有被追加处罚的可能。

  华沙莱吉亚0-0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的荷兰边卫特特第84分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提前驱逐出场。

  安德莱赫特2-0泽尼特

  第5和第21分钟,斯坦丘两次助攻阿奇姆彭建功。

  贝尔谢巴工人1-3贝西克塔斯

  第42分钟,得益于主队威廉的乌龙球,贝西克塔斯取得领先,但仅2分钟便被对手扳平。好在下半时托松和哈钦森各建一功让贝西克塔斯队最终在客场3-1拿下比赛。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44344.shtml report 2406 欧联杯-哲科戴帽罗马4-0大胜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结束32强战首回合争夺。罗马队客场4-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哲科完成帽子戏法;佛罗伦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