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微妙!尤文梅西为C罗庆祝照片点赞 欲投诚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微妙!尤文梅西为C罗庆祝照片点赞


  欧冠赛场逆转击败那不勒斯,C罗助攻克罗斯破门,奉献欧冠比赛的第31次助攻,加冕历史助攻王。赛后皇马巨星更新了自己的INSTA,配上助攻克罗斯后与队友相拥庆祝的图片。

  在庞大的点赞群体之中意外地出现了迪巴拉的名字,而微妙的是,迪巴拉正是皇马猛追的对象,他的此举引人深思。据悉,迪巴拉还未跟尤文续约,未来去留问题依然不明朗。但是迪巴拉近日在采访中说道:“我们马上就能在续约问题上达成协议,未来几天我的经纪人会从阿根廷飞到意大利,跟马洛塔敲定最后的细节。我非常渴望留队。”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44366.shtml report 651 微妙!尤文梅西为C罗庆祝照片点赞欧冠赛场逆转击败那不勒斯,C罗助攻克罗斯破门,奉献欧冠比赛的第31次助攻,加冕历史助攻王。赛后皇马巨星更新了自己的INSTA,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