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夏窗揽切尔西天才 PK米兰3000万争德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PK米兰3000万争德铁腰


  本赛季英超联赛上半程,利物浦顺风顺水,是争冠热门球队,一度登顶积分榜。但进入2017年后,利物浦成绩急转直下,连续五轮不胜,从积分榜次席跌至第五位,争四形势岌岌可危,直到主场2-0完胜热刺,才勉强止住下滑的趋势。利物浦之所以成绩明显下滑,与阵容单薄有直接关系,因为主帅克洛普的战术打法太消耗体能,加之主力与替补差距太大,导致主力过于疲乏,进而拖累了球队的成绩。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今年夏天将再度补强,剑指德国后腰达胡德。

  对于达胡德,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去年夏天就想签下他,但门兴格拉德巴赫当时放走了扎卡,故将其留下,红军失之交臂。今年夏天,利物浦卷土重来,将与AC米兰竞购达胡德,这名球员的身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达胡德现年21岁,德国U21国脚,门兴格拉德巴赫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代表德甲球会各项赛事出场68次,打入6球助攻12次。本赛季,达胡德出场24次,打入1球助攻3次。据悉,达胡德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利物浦今年夏天有望签下切尔西天才多米尼克-索兰克。该球员现年19岁,司职前锋,英格兰U21国脚,切尔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15赛季在6-0横扫马里博尔的欧冠小组赛中完成蓝军处子秀,这也是他唯一一次代表切尔西出场。上赛季,索兰克被租借至维特斯,出场26次,打入7球。据悉,索兰克与切尔西的合同今夏到期,双方此前商讨新约,但球员索要5万英镑的周薪,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英格兰本土天才决定离开斯坦福桥。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45133.shtml report 1089  利物浦PK米兰3000万争德铁腰本赛季英超联赛上半程,利物浦顺风顺水,是争冠热门球队,一度登顶积分榜。但进入2017年后,利物浦成绩急转直下,连续五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