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斯科特盼突破 领衔10位澳洲球手征战里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6日,亚当-斯科特本周将参加在加利福利亚里维拉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吉尼斯公开赛,从而开启自己的2017赛季征战。作为该赛事的前冠军,斯科特还曾经两次取得第二名,最近一次就在去年,他以一杆之差输给了当时的冠军巴巴-沃森。当然这一次斯科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共有10位澳大利亚球手来到了里维拉,其中还有世界第一简森-戴伊。

  里维拉这座球场被大家称作候根巷,因为高尔夫名家本-候根在1947年和1948年之间在这座球场一次摘得美国公开赛冠军桂冠,2次赢得洛杉矶公开赛,今年比赛同样也是备受关注,照旧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球手参加。

  虽然这是斯科特最喜欢的比赛之一,但是这一次如果他想继2005年之后,再登冠军宝座就需要在本周拿出最好的表现了。斯科特面临的对手并不弱,本周出战的球手有上周的冠军乔丹-斯皮思、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还有斯科特的同胞好友,世界第一简森-戴伊。

  戴伊在结束了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来到了里维拉球场,在圆石滩他有三轮发挥不错,只有在周六的时候打出了一个75杆有点遗憾。其实回顾戴伊过去的成绩,这座球场对于他来说并不友好,戴伊一共三次光顾这里,2次淘汰,1次取得了并列62名。令人奇怪的是,在2010年、2011年连续遭遇淘汰之后,戴伊并没有从自己的参赛计划里把这场比赛划掉,但是基于现在的情况,他确实比之前有了十足的进步。

  戴伊和斯科特这次仅仅只是10位澳大利亚球手里的代表,跟他们一次征战里维拉球场的还有前冠军亚伦-巴德利、马克-雷瑟曼、斯蒂文-伯蒂奇、格雷格-查尔莫斯、卡梅隆-史密斯、约翰-森登、杰夫-奥格威和卡梅隆-佩西。

  佩西由于在上周的比赛里进入前十,获得了本次参赛资格,鉴于他本赛季有限的参赛条件,想必本周佩西一定会好好的利用机会,打出好成绩。其余澳大利亚球手中,雷瑟曼这一次也想有所突破,去年他的名次为并列第五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0191.shtml report 854 北京时间2月16日,亚当-斯科特本周将参加在加利福利亚里维拉乡村俱乐部举办的吉尼斯公开赛,从而开启自己的2017赛季征战。作为该赛事的前冠军,斯科特还曾经两次取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