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 拉莫斯或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


  近来顺风顺水的皇马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受伤缺阵三个月后,威尔士大将贝尔终于要复出了。这位超级球星自从11月22日欧冠客场对里斯本竞技比赛受伤后一直缺战,他的回归也意味着皇马将全力向欧冠与联赛这两项桂冠发起冲刺。

  本赛季皇马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不过令人称道的是即便是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齐达内的球队依旧保持了强大战斗力,联赛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依旧能够领跑积分榜,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3比1击败那不勒斯后进入八强几成定局。贝尔此时的回归无疑能让银河战舰在冲刺期爆发出更加强大的战斗力。事实上,本周初贝尔就已经恢复了训练,但齐达内稳妥起见,还是没有将他列入周中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大名单。

  不过本周末对西班牙人,不出意外的话贝尔将出现在比赛阵容中,在周四的训练场上,贝尔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射门训练几乎是百发百中,齐达内也亲自下场为其做球配合,在C罗本赛季将更多精力放到为队友助攻的情况下,贝尔强大的得分能力能够让皇马再提升一个档次。

  而在对那不勒斯比赛中臀部受伤并在下半场被换下的拉莫斯则很可能缺席周末联赛,不过马德里媒体得到的消息显示队长的伤并不严重,只需要休战一场而已,下周中对瓦伦西亚的补赛便可以复出。而皇马也不缺少中后卫,瓦拉内本赛季表现稳定,防线多面手纳乔的状态也不错,而且佩佩也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复出了。

  不出意外的话,对西班牙人将由瓦拉内与佩佩搭档中后卫,考虑到西班牙人客场攻击力不佳,本赛季联赛客场仅打进过10球,这对组合已经足够强大。(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1534.shtml report 1059 贝尔周末复出将战西班牙人近来顺风顺水的皇马又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受伤缺阵三个月后,威尔士大将贝尔终于要复出了。这位超级球星自从11月22日欧冠客场对里斯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