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奥尔良精英赛未获世界积分 主办方希望无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7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将会采用团体赛的赛制,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这站引人注目的比赛——至少是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世界积分。

  外国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世界积分组织委员会否决了美巡赛的申请,新奥尔良精英赛赛事总监史蒂夫-沃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一决定。史蒂夫-沃斯表示:“我们知道这里会有许多对话。我们接受,也表示赞同,我想当你有一名队友的时候,分配积分就成为了一个大难题,我希望这样的问题在未来可以再次审核。”

  目前这站比赛已经吸引了包括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简森-戴伊、里奇-福勒、亨里克-斯滕森和贾斯汀-罗斯在内的一些大牌球员。史蒂夫-沃斯希望缺少世界积分并不会对参赛阵容造成负面影响:“我还没有听到球员提到这个问题。我们非常自信今年的参赛阵容会很好。有一个明星对我说,他宁愿这场赛事没有世界积分,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排名受到另外一名球员表现的影响。”

  高尔夫球领域的世界排名在1986年推出,迄今为止,从来没有一场团体比赛获得过世界积分。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赛制将是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的混合,与高尔夫世界杯近似,赛事将于当地时间4月27日至4月30日将在TPC路易斯安那举行,将包括80支两人的队伍,最后将有35支队伍晋级。“我们聊过的所有球员都非常激动,他们对于这种赛制感到激动,已经在谈论轮流击球赛、谁在奇数洞开球、谁在偶数洞开球了。”史蒂夫-沃斯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17/n480954702.shtml report 653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7年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将会采用团体赛的赛制,但是据外国媒体报道,这站引人注目的比赛——至少是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世界积分。外国媒体在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